首頁 體育 棒球

MiLB/曾仁和6局無失分 小熊3A一分險勝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2個月以來拿下6勝3負、我國旅美投手曾仁和,18日在小熊3A與釀酒人3A進行雙重賽的首場賽事擔綱先發,主投6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完全壓制釀酒人3A打擊群,助球隊以1:0獲勝,不過由於隊友在他退場後才打下分數,因此無關勝負。

曾仁和在首局出現小亂流,被安打加上隊友失誤被攻占三壘,接著又出現保送,還好即時踩住煞車,讓對手以飛球收場。隨後4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但送出2次保送;到了第六局才又被擊出安打,外加保送,一度被攻占一、二壘,還好他這場球壓的很低,讓對方打者出現第九次滾地球,以雙殺劃下完美句點。

可惜小熊3A打者也被釀酒人3A先發投手范杜拉(Angel Ventura)壓制,前六局也沒得分,不過安卓歐李(John Andreoli)在七局下擊出關鍵一發陽春砲,最後小熊3A就以這一分險勝,曾仁和賽後防禦率從1.95降至1.67。

小熊大聯盟強投萊斯特(Jon Lester)日前進入傷兵名單,很有可能本季無法再出賽,球團是否會從3A拉上投手,讓曾仁和有機會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值得後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