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宥勝笑稱兒子「小老闆」 備戰9月埃及

宥勝18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宥勝18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宥勝6月底喜獲麟兒剴剴(Yolo),18日出席護膚品活動,秀出兒子穩重坐姿的照片,笑說:「我都叫他小老闆!耳垂、鼻子、眼睛又大,就是大老闆很大器的樣子!明明才不到1個月大,像大老闆在看電視一樣,他就是很自在的一個孩子!」

全家剛從月子中心離開,女兒蕾蕾有沒有吃弟弟的醋?宥勝說:「回家已準備好一台車,告訴蕾蕾這是弟弟送的禮物,然後就先陪她玩車。」他不會因為照顧老么而忽略長女,「只要剴剴是安全的,我們會先看蕾蕾要幹嘛,再看弟弟要做什麼。」因此蕾蕾也樂於當好姊姊,相處不錯,「很愛去碰弟弟,一直碰。」

之前曾說兒子滿3個月就要帶出國,宥勝已慢慢籌備中,他說,算命師說女兒蕾蕾是大雁,天生就愛往外飛,兒子剴剴出國很OK,他笑說:「所以我已經想帶他出國了,先從比較近的亞洲開始,之後再帶他去美國一些比較鄉下的地方!」

而他9月會先赴埃及和約旦展開新的探險,現場也備戰極端氣候,他回憶之前印象最深的是參加ATV四輪越野拉力賽,14天內要從西安到敦煌,長達6千公里經歷沙漠、戈壁、泥漿地。還有到南美洲天空之境,冷到零下5度,也相當令人吃不消。

不過好一段時間沒有新的戲劇作品,宥勝表示,由於要顧小孩,現階段只能短期演出或客串,估計最快明年才能接演較長的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