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康利和史坦頓投打聯手推倒大都會

史坦頓。(Getty Images)
史坦頓。(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在邁阿密馬林魚投打聯手發威下,康利(Adam Conley)七局送出11張老K,外加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第45轟,以6:4擊敗紐約大都會,繼續保持國聯東區第二的位置。

葉力奇(Christian Yelich)適時安打,馬林魚首局就拿下1分,不過下半局古巴重砲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回敬一發陽春砲追平,三局上康利自己敲安打,葉力奇對大都會先發投手迪格隆(Jacob deGrom)非常有心得,再度揮出帶有打點的安打,馬林魚2:1領先。

馬林魚先發投手康利越投越穩,雖然球速不快,豪邁的投球動作外加左投優勢,搭配刁鑽的變速球與滑球,隨後6局沒有讓大都會打者越雷池一步。史坦頓七局上再補上一支3分全壘打,讓康利有著5分的保險分。

不過康利七局投完下場後,馬林魚兩位中繼投手在八局下出現狀況,被大都會攻下3分,還好最後半局馬林魚派出怪異側投里格爾(Brad Ziegler),成功為球隊守住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