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波塞洛8月4連勝 紅襪力壓洋基

波塞洛。(Getty Images)
波塞洛。(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基襪系列戰最後對決,紅襪投手波塞洛(Porcello)6局僅失1分,加上8棒里昂(Sandy Leon)和9棒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包辦5分打點,終場紅襪在主場5:1擊敗洋基,紅襪以2勝1敗打贏系列戰,雙方的勝場差回到5場。

紅襪全場合計敲12支安打,表現最佳的是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3打數2安打,2局下三壘安打先打回2分,6局上安打再掃回1分。里昂(Sandy Leon)8局下接棒,助紅襪添2分。

本季累積14敗的紅襪先發波塞洛,近期狀況回溫,僅在5局上被賈納(Brett Gardner)敲出陽春砲,拿下第8勝。反觀洋基全場只打出3支安打,尤其是法官賈吉(Aaron Judge)4次打擊掛零,還吞了一張老K,再刷新大聯盟的連續被三振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