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交易厄文成真 騎士換來湯瑪斯

湯瑪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湯瑪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NBA重磅交易案,23日騎士將厄文(Kyrie Irving)送到塞爾提克,換回控球後衛湯瑪斯(IsaiahThomas),騎士另外還得到先發小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和中鋒希基奇(Ante Zizic)以及籃網2018年的無保護首輪籤。


在厄文高喊「賣我」,試圖走出詹姆斯(Lebron James)掌控的同時,雖有多支隊伍表示興趣,卻拿不出讓騎士點頭的籌碼。如今塞爾提克送出王牌後衛,和先發小前鋒,外帶首輪籤,終於讓交易成行。
厄文上季在詹姆斯強力表現下,還打出場均25.2分5.8助攻的生涯代表作,季後賽也多次突破勇士重圍,扭轉騎士頹勢。新賽季來到波士頓,將與海沃德(Gordon Hayward)和霍福德(Al Horford)全明星球員攜手,率塞爾提克再次步向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