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貝兒波麗扮資優女 精明大眼獲電影團隊青睞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劇照。(海鵬提供)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劇照。(海鵬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25歲女星貝兒波麗(Bel Powley)至今出演不少得獎作品,憑著她一對精明大眼及過人反應,獲得《高年級實習生》製作團隊的青睞,在新片《哈佛沒教的幸福課》(Carrie Pilby)飾演智商高達185、愛情卻交白卷的哈佛跳級生凱莉。

導演蘇珊喬森(Susan Johnson)坦言,由於扮資優生的女主角難尋,一度使《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差點拍不成,她慶幸最後找到了倫敦名校畢業的貝兒波麗,聰明資質一點不輸她片中飾演的哈佛資優生。

有趣的是,試鏡時劇組要求她當場背誦劇本,沒想到讀過名校果然有實力,貝兒波麗背起劇本比背書還厲害,幾乎到了過目不忘的程度。使導演蘇珊喬森更加大膽,直接多加一場,長達4分多鐘、一鏡到底的談情說愛戲,總計有100多句台詞。貝兒波麗果然一字不差精準演完,不僅成為該片最經典畫面,更獲得美國加斯帕里拉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該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將於9月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