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網路直播開賣 大崗山龍眼蜜甜蜜秒殺

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獨家推出「甜蜜直播拍賣秀」,反應熱烈,一開播馬上湧入千人觀看。(高雄市農業局提供)
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獨家推出「甜蜜直播拍賣秀」,反應熱烈,一開播馬上湧入千人觀看。(高雄市農業局提供)
【記者方金媛/報導】今年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於8月24日推出「甜蜜直播拍賣秀」,將獨家限量的大崗山評鑑龍眼蜂蜜以1元起標,一開播馬上湧入千人觀看,拍賣不到2分鐘,頭等龍眼蜜就以700元售出,20組大崗山龍眼蜜也被搶購一空,為回應網友的熱烈要求,8月31日晚間九點將再加碼一場甜蜜直播拍賣。

近來臉書直播夯,賣什麼都不稀奇。嗅到這股商機,高雄市農業局邀請網路直播達人開班授課,教型農拍片賣農產品,更首次嘗試於臉書直播開賣蜂蜜,讓首次參與拍賣的蜂農直呼有趣,沒想到透過臉書也能賣東西。

大崗山龍眼蜂蜜香氣濃郁、質地滑潤、品質穩定,深受國人喜愛。受到氣候異常影響,今年產量約只有往年的2~3成,為歷年來最少。雖面臨嚴峻考驗,蜂農仍然堅持品質,高雄市今年度國產龍眼蜂蜜評鑑,抗生素與農藥殘留檢驗全數皆過關。

今年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將於9月2、3日在大崗山如意公園舉行,活動現場除了有經典蜂人秀、趣味闖關遊戲、人文深度生態導覽外,更加入甜蜜直播拍賣秀、創意「蜜室逃脫」,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夏日慶典。活動詳請可上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網站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