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上班族饕客 聯一全新商業午餐 經典嘗鮮  

原創台塑牛排飯,單客580元。(攝影/莊孟翰)
原創台塑牛排飯,單客580元。(攝影/莊孟翰)

文/賴姿尹
饕客們有福了!為了讓上班族午餐也有豐富的味蕾享受,聯一餐廳推出全新菜色,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大眾。

軟嫩紮實、滋滋入味的正宗台塑牛排,是台北知名老餐廳聯一的必點招牌。今年9月開始,聯一推出全新商業午餐,除了滿足老饕級客群,也希望透過新菜色,讓年輕饕客重新認識聯一,體驗傳承28年的經典口味與新式創意料理。

原創台塑牛排飯

以台塑牛排飯領軍,源自台塑集團總部13樓招待所,王永慶三娘李寶珠和楊國初研發的中式牛排。選用第6、7、8根牛肋排,中式手法烹飪,烘烤工序費工費時,48小時醃製、2小時火烤,12分熟肉質卻鮮嫩香軟,多汁入味,經典懷念口味深受「牛排控」們喜愛!

海鮮蔬果飯

第二道焯酥海鮮蔬食飯,選用成本昂貴的日式拉長蝦3尾、生魚片用的潮鯛魚、嘉義地瓜、大甲芋頭及時令蔬果,加上主廚特調普羅旺斯新香料結合法國麵包,炸出異國風味展現創意,深受女孩們喜愛。

海鮮蔬果飯,單客480元。(攝影/莊孟翰)海鮮蔬果飯,單客480元。(攝影/莊孟翰)

炙燒松板豬飯

第三道炙燒松板豬飯,採用豬肉界頂級肉品「黃金7兩」入饌,搭配大量蔬菜水果與東西方新鮮香料醃製2天,增添豬肉風味。再放入頂級RATIONAL烤箱進行舒肥料理,低溫烹調使肉質表面焦酥、裡面軟嫩多汁,最後淋上東方秘製叉燒汁,入口甘醇蜜甜,多層次風味。

炙燒松板豬飯,單客380元。(攝影/莊孟翰)炙燒松板豬飯,單客380元。(攝影/莊孟翰)

大板燒漢堡肉飯

最後,大板燒漢堡肉飯選用頂級美國全牛肉,肉鮮多汁!加上東西方調味料,不斷摔打使肉質更細緻,再進行西式料理「三溫暖」,將肉堡先裹麵粉,在裹蛋汁,最後裹上法國麵包糠2次,再進行半煎烤製。而大阪燒醬汁以蔬果慢火熬煮2小時以上,熬煮出水果的香甜,再搭上特調白醬,外酥脆內軟嫩,讓年輕朋友品嘗新食趣。

大板燒漢堡肉飯,單客350元。(攝影/莊孟翰)大板燒漢堡肉飯,單客350元。(攝影/莊孟翰)

上班族也能享受午餐的幸福時光,別錯過聯一全新菜單–– 商業午餐,頂級豐富食材與優質用餐環境,給您全新味蕾感受!

只限午餐特別口味
簡餐均附風味開胃小菜一盤+湯品 (小菜不定期更換)

聯一西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86號2樓 (02)2570-313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午11:30~15:00 晚17:30~22:00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