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朴有天婚禮確定延期 公司:他需要時間思考

朴有天婚禮確定延期。(newsis提供)
朴有天婚禮確定延期。(newsis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JYJ成員有天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的相關人士於12日對於「TVREPORT」的採訪表示「朴有天的婚禮確實延期了」,並透露有天不會在9月份舉行婚禮,目前婚禮的日程尚未明確。

今年4月,有天傳出與韓國最大乳業孫女黃荷娜的結婚消息時,引起相當大的騷動,原先預訂於9月10日舉行的婚禮延至20日,隨之又再度傳出婚禮將延後舉辦的消息,近日甚至有兩人不結婚的傳言。

對於婚禮延遲舉行一事,經紀公司則是表示:「正如有天退役時曾提及的,他需要時間回顧及思考(與反省自己)。」日前也有相關人士表示:「當事人是希望能安靜地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行婚禮。」並談及「基本上結婚日期(當事人)本來就沒有對外公開。」

日本網友得知此消息後反應兩極,不看好兩人戀情的網友表示「延期再延期,結婚這個事如果最後取消就好了」、「要結婚或有女友是無所謂,但女方這個人(有太多爭議行為)實在是不太能接受啊。」

也有人贊同此決定,寫道:「我也認為這個時間點還是先不要結比較好,(有天需要)再反省自己並且冷靜思考一下,事後也才不會(因冒然結婚)離婚吧……如果這個婚不結了,那他手臂上的傷(指女友照片的刺青)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