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龍寶入門款「仁美臻邸」48小時銷售奇蹟

「仁美臻邸」保留在地老果樹,張麗莉也規劃菜圃,希望實現「可食地景」。(記者謝平平/攝影)
「仁美臻邸」保留在地老果樹,張麗莉也規劃菜圃,希望實現「可食地景」。(記者謝平平/攝影)

文/記者謝平平
「仁美臻邸」開案二日,龍寶建設的接待會所已掛出「暫停接待」告示,因為銷售已超過9成,只得停止接待客戶。董事長張麗莉表示,已有多組客戶在喜歡戶別排隊候補,部分客戶則轉換到新案「園臻邸」排隊名單中;再次展現品牌魅力所在。

在推出「晴臻邸」前後,許多客戶反應,「希望有信任的房子住,就好了。」經過幾年的揣摩,龍寶推出平價好宅「仁美臻邸」,規劃42至71坪,每坪均價38.5萬,入手總價1,600萬起,開案後的銷售速度超出龍寶上下預期。

走訪「仁美臻邸」基地,工務所與基地、鄰房都已做好綠籬美化,基地臨路但並不寬闊,26巷多是老舊房舍,經營洗衣店等傳統行業;但憑幾張圖紙,客戶就相信在這樣的環境底下,會有自己期待的家,這份信任有著極深的淵源。

協理黃泰達表示,能贏得客戶信任的都是因為為他們著想,例如:冷氣主機集中在同樓層的公設區,維修不需要進入私家領域;停車場門廳前規劃卸貨停車位,不出售;鞋櫃的通風設備為獨立管路,排放到外面,也非抽到衛浴間。

而考慮到周遭低矮建築居多,建築本體邊角均以圓弧收邊,附近鄰居從任何角度看,都不會感覺被建物邊角給「射」到。張麗莉力求圓融的處事風格也呈現在與鄰居的相處上,除了開工前四處拜訪解說,還免費幫基地鄰房修繕外牆漏水,予以彩繪,在豐樂路上特別顯眼。

獨樹一幟的規畫還不是唯一博得客戶信任的主因,協理黃泰達表示,龍寶與其他建商不同的是,考量到客戶的信任,從介紹、銷售、客變、交屋,都是同一位銷售人員;而住戶搬進社區後,小到生日祝賀、運動會,大到每戶植栽、機電定期的檢測,都是龍寶內建服務;因此許多客戶聽到龍寶買土地,就會趕緊打電話預約,以「仁美臻邸」為例,有6至7成為老客戶。

目前,建築潮流在變化,龍寶也跟上「可食地景」的潮流,保留「仁美臻邸」基地的老果樹、於頂樓規劃菜圃,剛獲選為世界不動產聯盟開發暨投資者理事會主席的張麗莉表示,任期之內,會努力達成世界合宜住宅的需求性,也希望積極推廣綠建築、節能的概念到每個角落。◇

龍寶建設位「仁美臻邸」基地鄰宅進行漏水外牆檢修,並予以彩繪。龍寶建設位「仁美臻邸」基地鄰宅進行漏水外牆檢修,並予以彩繪。(業者提供)

》30秒認識龍寶「仁美臻邸」

基地:1869坪(豐樂路+豐樂路26巷)
樓層:15/B2
坪數:42 至 71 坪,2 至 4 房
戶數:112 戶住家、3 戶店面
車位:228 格,全平車
公設:32 %

頭家國小:1 km(開車 4 分鐘)
仁美國小:0.75 km(開車 3 分鐘)
曉明女中:4.8 km(開車 13 分鐘)
衛道中學:2.2 km(開車 8 分鐘)
馬禮遜美國學校:1.7 km(開車 7 分鐘)

日僑學校:11.5 km(開車 20 分鐘)

台中洲際棒球場:1 km(步行 13 分鐘)
四張犁公園:1 km(步行 13 分鐘)

823公園:1 km(步行 13 分鐘)
摘星山莊:5.2 km(開車 14 分鐘)

家樂福:3.3 km(開車 9 分鐘)
好市多:15.3 km(開車 26 分鐘)

潭子車站:3.7 km(開車 9 分鐘)
74號快速道路崇德路匝道口:1.1 km(開車 3 分鐘)
高鐵台中站:19 km(開車 16 分鐘)
清泉岡機場:13.2 km(開車 28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