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修杰楷拜師做月餅 曝咘咘逗趣叛逆

修杰楷13日擔任一日店長學做廣式月餅。(記者陳柏州/攝影)
修杰楷13日擔任一日店長學做廣式月餅。(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修杰楷搶在颱風風雨來襲前,13日出席活動,旋風拜師學做廣式月餅,笑著透露女兒咘咘非常愛吃甜食,但吃完後會很亢奮,因此要控制適量攝取就好,而且最近她開始變叛逆有自我主張,例如「爸爸不要學我講話!」讓夫妻倆覺得相當好笑。

工作之餘修杰楷喜愛下廚料理,自認手藝不錯的他,從家常的番茄炒蛋到煎魚、燉湯幾乎都難不倒,「我非常喜歡在家吃飯,想研發外面吃不到的菜色。」12日他在臉書上貼出一桌佳餚的照片,一旁的咘咘忍不住伸出手想先偷吃,修杰楷笑說:「她會說好吃,現在也比較不挑食了。」

日前修杰楷與妻子賈靜雯帶2歲的女兒咘咘出席趙小僑與劉亮佐的婚禮,咘咘第一次在眾多媒體前亮相,面對鏡頭完全不怕生。修杰楷透露,確實有很多廠商邀約,但還是怕小孩狀況不好控制,等咘咘漸漸懂事,未來可以多帶她亮相。

參加別人的婚禮,那自己何時補辦婚禮?修杰楷笑說:「慢工出細活。」自己和賈靜雯有在討論計畫,不拘限國內外場地,主要是想在放鬆的地方進行。好友謝坤達也將結婚,他笑說:「有問過坤達需不需要花童,還直接跟他說要開發票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