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喬喬睽違11年發片 讚炎亞綸有義氣

曾之喬。(華研國際音樂提供提供)
曾之喬。(華研國際音樂提供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曾之喬(喬喬)首度推出個人EP《亮了》,與好友炎亞綸合唱《上輩子的雙胞胎》。她14日舉辦記者會,看到新歌MV首播,對於睽違11年還能回歸歌手身分,三度感性落淚。

喬喬笑說自己以前太嚴肅:「我們有好多垃圾話可以聊,和老炎在一起可以引發我小屁孩的一面。」她大讚同是天蠍座的炎亞綸很有義氣,「他說只要上通告有需要陪伴一定要通知他,不管身在何處,絕對會盡全力趕回來。」

除了炎亞綸,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交情不錯,也誇新生代許光漢很有才華。身邊不少帥哥,29歲的喬喬卻不急著談戀愛,「我沒有把愛情放在人生的重點」,每當好友自嘆「嫁不出去」時,她都會生氣的說,女性不一定結婚生子才是人生勝利祖,活得自在最重要。

瓦解城牆 不再好強

曾之喬透露,以前跑了數家唱片公司,討論喜愛的曲風、甚至勉強自己裝不喜歡的嗓音,卻被認為沒有商業價值,想發片都流產。她發現自己得失心太強,逐漸將心態轉變為不強求。如今終於圓夢,她哽咽說:「我不是在演戲,我真的是性情中人!」昔日女團Sweety搭擋言言(劉品言)也稱讚她很美。

14歲就出道的曾之喬表示,闖蕩演藝圈面對輿論的壓力,因好強而在心中構築城牆,把弱點藏起來,反而把自己困住,心裡相當難熬,後來轉念才發現,「不需要當完美的人,人生還很長,哭不代表不勇敢。」

特別是19歲時某次唱歌大破音,讓她感到丟臉、相當自責,一個多月來都做惡夢。曾之喬坦言:「我覺得以前我被困住是因為我不求救,明明很在意卻不跟任何人講,強顏歡笑,但做不好或需要幫忙,說出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