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中繼2局1分責失 釀酒人封鎖馬林魚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旅美左投陳偉殷,18日在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中繼登板,失掉他在大聯盟中繼的第一分,加上馬林魚在家鄉24,535名父老面前,8支安打過於零星,終場以3:10不敵釀酒人。

沒想到前3局演出投手戰的戲碼,到了四局上竟然出現變化,馬林魚先發左投比得斯(Dillon Peters)在這局出現大崩盤,單局狂失8分,馬林魚四局下半靠戴翠克(Derek Dietrich)和鈴木一朗的關鍵安打,追回3分。

陳偉殷五局上登板,用16球投出三上三下。六局上續投,先是用直球K掉山塔那(Domingo Santana),但是被布朗(Ryan Braun)擊出中、左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此時蕭(Travis Shaw)揮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雖遭鈴木一朗接殺,但成功護送布朗回壘得分,最後讓安格里拉(Jesus Aguilar)敲出滾地球出局,結束這場投球工作。

總計陳偉殷這場主投2局,被擊出1支三壘打,送出2張老K,失掉1分責失,防禦率上升到3.94。

釀酒人整場出現16支安打,敲得馬林魚暈頭轉向,比較可惜的是另一旅美左投王維中,這場沒有出賽,台灣觀眾無緣看到他們倆同場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