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亞莉安娜開唱維安嚴 祕密抵台喝珍奶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今晚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GettyImages)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今晚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GettyImages)
【記者程動言/綜合報導】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今(19)晚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於17日凌晨祕密搭私人飛機來台,且在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和舞者一起喝珍珠奶茶的影片,晚上還到信義區品嘗雞蛋仔。

今年5月亞莉安娜歷經英國曼徹斯特恐攻後,6月重新展開「危險尤物」(Dangerous Woman Tour)世界巡演,提高演唱會維安,這次訪台隨行維安人員事先來核對安檢規格,不只完全拒絕媒體進場採訪,觀眾的規範也多。

觀眾不能攜帶任何尺寸的包包入場,只能以不超過A4大小的透明塑膠袋或提袋,攜帶必要的手機、電話與鑰匙等物品進場,觀眾禁帶任何攝影器材、雨傘、自拍棒、任何水瓶、橫幅廣告、標語等,現場也不提供寄物服務。

主辦單位申請警局提供防爆犬檢查現場的協助,呼籲歌迷最好提前到場,接受金屬探測器搜身檢查,以免安檢費時誤了進場。

近期亞莉安娜到日本、韓國等地開唱,都未開放媒體採訪,行蹤相當低調。她第一次來台開唱,入住台北W飯店,隨行工作人員約60人。台灣主辦單位對她訪台行程也相當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