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王維中稱職演出 滑球解決強打貝爾

王維中中繼解決海盜1打者。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王維中中繼解決海盜1打者。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旅美左投王維中,21日面對匹茲堡海盜時,中繼登板解決強打者貝爾(Josh Bell)後退場,原本前七局領先的釀酒人,後兩局擋不住海盜攻勢,最後以4:6輸球。

王維中是在六局下、球隊以2:3落後情況下登板後援,面對對方第四棒貝爾,頻頻用滑球來對付他,產生不錯效果,讓他擊出滾地球出局,完成教練的任務後退場,總計王維中0.1局投球,沒有失分,防禦率下降至6.75。

海盜的中繼投手群七局上自亂陣腳,先是連續保送,讓釀酒人攻占一、二壘,湯摩士(Eric Thames)安打先將分數扳平,接著釀酒人再靠兩次保送,兵不血刃攻下超前分。

不過海盜軔性十足,前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佛里斯(David Freese)先在八局下敲出追平分的安打,佛雷澤(Adam Frazier)九局下轟出再見全壘打,讓近況不錯的釀酒人飲恨,釀酒人目前在國聯外卡位居第三,進季後賽不太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