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關懷弱勢永不打烊 彰縣警局秋節慰問弱勢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警察局「關懷弱勢,永不打烊」,與天峰慈善會於21日辦理秋節「關懷弱勢族群」,捐贈民生物資活動,讓需要受照顧關心之家庭及個人,能度過一個溫馨、快樂的中秋佳節。

彰化縣長魏明谷由天峰慈善會理事長徐有得陪同抵現場,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讓需要受照顧關心的家庭及個人,能度過一個溫馨、快樂的中秋佳節。

魏魏明谷表示,天峰慈善會每年在春節與中秋節都辦理弱勢團體救助活動,也有許多善心人士伸出援手,透過彰化縣警察局業務通路,結合社會的善心與資源,將資源有效分配給弱勢,讓縣內弱勢族群有個快樂溫馨的中秋佳節。

天峰慈善會徐有得表示,感謝警察局及各分局與派出所成員的幫忙,協助尋找縣內弱勢,並將這份溫暖送到需要的地方,透過善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物資捐贈活動,幫助弱勢團體並祝福中秋佳節愉快。

天峰慈善會在此次活動中,合計捐贈民生及醫療物資386份,直接關懷貧困家庭及弱勢族群,實用又實際。

警察局長楊崇德希望透過本次捐贈民生物資活動,能拋磚引玉、引發迴響,共同行善助人,並期許員警「人在公門好修行」;警察除了維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外,為民服務也是重要的工作,幫助遭逢變故、生活陷於困境之民眾,即時提供紓困,這項意義重大的活動,仰賴第一線同仁的協助,期許員警能以「警察心、菩薩行」的精神,關懷轄區有需求民眾,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號召善心人士及警察同仁投身公益,共同成就有情有義的社會,提升警察「親民愛民、苦民所苦」之正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