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倡導青少正當休閒 錦龍獅子盃135隊尬球技

互尬球技,比賽盛況(記者郭麗蘋/攝影)
互尬球技,比賽盛況(記者郭麗蘋/攝影)

【記者郭麗蘋/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錦龍國際獅子會為提倡籃球運動風氣,並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運動,反毒、反飆車、反霸凌、酒駕,24日上午在員林龍燈公園旁籃球場舉辦「106年度員林錦龍獅子盃三對三籃球錦標賽」,共有135隊參加,賽程激烈,至下午2時許圓滿落幕。

賽程自上午8時起,裁判長由彰化藍委會的裁判長徐慶輝擔任。徐慶輝說,參加對象為彰化縣青少年,共有135隊參加,分為男子國小組、男子國中組、男子高中組、男子社會組以及女子組,共五組進行賽程,選手們在烈日炎炎下,揮汗如雨,仍難息鬥志,充分展現運動家的精神。

彰化縣員林錦龍國際獅子會會長張文錫表示,錦龍獅子盃錦標賽每年都會舉辦,希望為喜愛籃球運動民眾提供完善的比賽,彼此切磋球技,以球會友聯誼情感,同時結合地方及社團力量帶動地方休閒運動風氣,使全民身心健康生活有活力,打造一座美好的城市。

下午2時許,比賽結果出爐。社會組:冠軍是曹嘉豪A、亞軍是曹嘉豪B、季軍是omba國際。高中組冠軍是福鹿秀C、亞軍是SYHV、季軍是福鹿秀A。國中組冠軍是哈利波特A、亞軍是黑色小跑車、季軍是黃色開火車。國小組冠軍是僑信國小B、亞軍是僑信國小C、季軍是員林國小A。女子組冠軍是中科大B、亞軍是中科大C、季軍是MCD。

比賽出爐,奪冠合影比賽出爐,奪冠合影(錦龍獅子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