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胡智為重返大聯盟 登板1局失1分

胡智為。(Getty Images)
胡智為。(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效力光芒的胡智為重新登錄大聯盟後,在牛棚苦等了3天,25日在7局下光芒4:8落後金鶯時登場,中繼1局失1分退場,最快球速飆到96.1英里(約155公里),光芒以5:9落敗。

光芒3A奪冠後,台灣時間9月22日胡智為重返大聯盟,上次在大聯盟登板已是6月11日。光芒此役有點壓不住金鶯,動用了6名投手,胡智為是第4任,面對他生涯初登板的對手金鶯,投得並不輕鬆。首名打者第三棒的史庫普(Jonathan Schoop)敲出5次界外球,纏鬥到第10球後,還是被敲出左外野的二壘安打,雖然接著穩定下來,連抓3個出局數,不過史庫普靠著隊友的滾地球回來得分。

胡智為投完1局後退場,總計用了21球、15顆好球,最快球速來到96哩,被打1安失1分,沒有三振和保送,大聯盟出賽累計9局失3分、2分責失,防禦率上升到2。光芒輸球後,外卡落後第2的雙城6場勝差,幾乎已無緣季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