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簡嫚書懷孕誤為絕症 帶胎兒上戰場戲

簡嫚書27日配戴要價5千多萬的鑽石項鍊華麗亮相。(記者陳柏州/攝影)
簡嫚書27日配戴要價5千多萬的鑽石項鍊華麗亮相。(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簡嫚書懷孕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她27日配戴要價5千多萬的鑽石項鍊華麗亮相,談到懷孕過程,笑說當時在拍戰爭戲,工作過度疲勞、生理期沒來、容易掉頭髮、發冷、暈眩,誤以為自己得絕症,經老公提醒才想到可能是懷孕。

懷胎帶女兒拍戰爭戲,自認是嚴母的簡嫚書喊話:「不好意思讓妳這麼辛苦,我們一起好好堅強,要當我們的孩子就要努力。」已拍完戲,她目前處於嗜睡的狀態,接下來將好好養胎,打趣說:「要做好胎教,不然怕她以後會喜歡槍砲爆炸聲。」

簡嫚書目前懷孕20週,已經有胎動,幸無孕吐。她笑說自己胖5公斤,幸好只有肚子長肉,臉蛋與四肢依然纖細,預產期大約在明年2月初,等生完半年後再復出,笑著宣布:「是我宣布懷孕台灣首場活動,應該也是產前最後一個工作。」

她也深感女兒是父親前世情人,笑說丈夫雲昌隆一聽到懷女兒,就決定要去剃掉鬍子,避免抱寶寶時磨傷她,吃醋直呼:「那跟我在一起時怎麼沒有想要刮鬍子,難道不怕磨傷我的皮膚嗎?」打趣對女兒放話:「爸爸是妳的,老公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