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史坦頓轟不停 本季59轟到手

史坦頓。(Getty Images)
史坦頓。(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29日對上亞特蘭大勇士,「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再度發威,單場敲出雙響砲,拿下個人本季第58、59轟,距離單季60轟的紀錄只剩下1發。

比賽進行到四局下,面對特黑蘭(Julio Teheran),史坦頓一棒轟出陽春砲,助球隊取得5:0領先,也成為2006年費城強打哈沃德(Ryan Howard)之後,再度有單季全壘打數能達到58轟的選手。

不過史坦頓還沒熄火,八局下他又從布羅德爾斯(Rex Brothers)手中敲出兩分砲,將個人大聯盟生涯單季全壘打數推向新高的同時,也持續挑戰單季60轟的紀錄。

大聯盟史上僅有14個賽季有選手敲出超過58支的全壘打,剛好敲出58轟的有4次,分別是2006年的哈沃德、1997年的馬奎爾(Mark McGwire)、1938年的格林伯格(Hank Greenberg),以及1932年的福克斯(Jimmie Fo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