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迫害法輪功 全球252萬人舉報江澤民

美國政府雖有規範在入境時須填寫是否有非法摘取器官,人權律師團建議,應再增加填寫是否為中國器官移植醫生,一年移植數量及移植器官總類,以達到嚇阻效果(Getty Images)
美國政府雖有規範在入境時須填寫是否有非法摘取器官,人權律師團建議,應再增加填寫是否為中國器官移植醫生,一年移植數量及移植器官總類,以達到嚇阻效果(Getty Images)

【記者江禹嬋/台北報導】中共十九大前夕,全球有超過252萬位民眾,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日前抵達美國華府,向美方提交全球參與、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統計資料、連署光碟。同時將18年來,全球迫害法輪功中共官員名單、證據,一併交給美方,呼籲美國政府進行調查,禁止人權惡棍入境,若有財產應予以凍結。

全球共有31個國家、超過252萬民眾,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日前抵達美國華府,並提交相關統計資料。全球共有31個國家、超過252萬民眾,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日前抵達美國華府,並提交相關統計資料。(新唐人影片擷圖)

過去法輪功學員為制止中共迫害,蒐集了數以萬計的迫害法輪功人員的名單,並在超過30個國家的人權律師協助下,在全球各地將江澤民及其他主要迫害者告上法庭。

朱婉琪呼籲,美國應更嚴格控管入境條件,以震懾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權惡棍。在會晤過程中,美國官員表示非常理解,與正面支持的態度,期盼律師團往後能提供更多在中國、海外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的情況,以及相關證據。

全球31國共同聲援連署

根據連署資料,從2015年到今年9月30日止,在歐、亞洲共有31個國家、超過252萬人,不分國籍、性別,參與聲援中國民眾向中國兩高(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活動,尤其在自由信仰法輪功的台灣,有超過90萬名台灣人支持這項連署活動。

在海外部分,韓國超過47萬、日本44萬餘人也簽署相繼表達認同,就連目前相當艱困的香港,也有超過7萬人聲援支持。歐洲24國則以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及保加利亞舉報人數為最多。

美國川普政府上台上後,特別針對《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向國會說明,表示聯邦機構將展開跨部門審查行動,確保對人權侵犯者進行追責。

入境美國 應填移植器官數量

人權律師團提到,美政府可從幾方面給予協助。例如就活摘器官部分,目前台灣、以色列、西班牙等國都已立法、修法,禁止其國民到其他國家進行器官移植旅遊,尤其是到中國。

美國總統川普多次表示將捍衛普世價值,朱婉琪建議,美國可針對1984年通過的《國家器官移植法》修法,明定禁止器官移植旅遊,並對非法摘取器官人士予以禁止,尤其納入「使用」非法摘取器官的人士也應一併究責。

針對「入境管理」部分,雖然美國務院之前規範,在入境時須填寫是否有非法摘取器官等詢問表格,人權律師團建議,應再增加「中國醫生如參與移植的一年移植數量」,以及說明「移植何種器官」等詢問項目。朱婉琪說,此舉希望對於曾參與活摘移植器官以及可能參與的人員,達到嚇阻效果。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中)與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執行長Torsten Trey(右)、CECC副主任Paul Protic(左)合影。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中)與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執行長Torsten Trey(右)、CECC副主任Paul Protic(左)合影。(朱婉琪提供)

另外,此行也將18年來,全球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幾十位中共官員名單,交給美國國務院(DOS)、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等政府機構。希望針對所提出事證進行調查,禁止人權惡棍入境,若有財產應予以凍結。

延續迫害 中共推「敲門行動」

針對目前中國人權現況,朱婉琪說,從19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迫害以來,直到2017年的今天,「中共政權對於法輪功滅絕性迫害的政策,並沒有任何緩解,甚至是在北京。」她表示,人權律師團訪問數十位法輪功學員,從他們口中證實,就算在北京,法輪功學員依舊遭到被失蹤、監視、酷刑、可能遭到活摘器官等殘酷迫害,其勢力甚至延伸到海外。

在中國,針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仍未停止,學員依舊遭到被失蹤、監視、酷刑、可能遭到活摘器官等。在中國,針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仍未停止,學員依舊遭到被失蹤、監視、酷刑、可能遭到活摘器官等。(Getty Images)

她舉出,根據明慧網資料顯示,就在近2個月,中共正進行新一波「敲門行動」,直接上門到法輪功學員家中抓捕。在海外部分,香港新任特首林鄭月娥上台後,香港非但沒有改變「一國兩制」,也放任「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持續暴力騷擾法輪功學員。

籲港府守法 勿剝奪信仰自由

今年7月22、23日,有45名持合法證件的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前往香港參加「720反迫害活動」時,先後被香港入境處官員無理由攔截,並被強制遣返。這是10年來對學員到香港參加活動,遭遣返人數最多的一次。

對此,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於7月向林鄭表示嚴正抗議,此行也將抗議書一併提供給USCIRF,朱婉琪也代表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將以往的遣返案例和這次45名學員的詳細資料,一併遞交給DOS等機構。

期盼美方在中、港人權問題上,有更進一步關注與呼籲,要求港府遵守《基本法》規定,不要以直接、間接以及陽謀、陰謀等方式,剝奪香港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權利,以及阻礙持合法簽證進入港的法輪功學員。

在海內、外各種反迫害的努力之下,朱婉琪也誠懇向美國政府談到,制止迫害是全球公民的責任,舉報能夠跨越歐亞美31個國家,這些高喊的正義呼聲,對於美國來說,是一個極為正面的鼓勵。

藉由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活動以及正義的各界人士努力,朱婉琪分析,中共勢必會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以及中國內部與外部「裡應外合」而解體。在中共倒台那一天,所有參與迫害的人員,都將接受歷史以及法律的審判。◇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提交的40名被告中共官員名單

職務

人名

職務

人名

中共總書記

江澤民

安徽省長

王三運

政法委書記

羅幹

北京市副市長

吉林

公安部長

政法委書記

周永康

陝西省代省長

趙正永

國家副主席

曾慶紅

遼寧省長

陳政高

商業部部長

薄熙來

國家宗教事務局局長

王作安

國務院副總理

李嵐清

國家宗教事務局局長

葉小文

公安部副部長

劉京

湖北省委副書記

610辦公室負責人

楊松

湖北省公安廳長

趙志飛

國務院副總理

黃菊

北京市長

劉淇

中國科學院黨組副書記

610辦公室副組長

郭傳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李長春

遼寧凌源監獄管理分局局長

610辦公室負責人

李元偉

遼寧省委副書記

夏德仁

前公安部部長

賈春旺

山東省委書記

吳官正

吉林省委副書記

610辦公室組長

林炎志

中央610辦公室主任

王茂林

政協副主席

前文化部長

孫家正

中國資訊產業部部長

河北省委書記

王旭東

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

王渝生

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

趙致真

安徽省委書記

王太華

教育部長

陳至立

廣東省委書記

張德江

北京市委書記

政協主席

賈慶林

廣東省政法委書記

陳紹基

甘肅省委書記

蘇榮

廣東省勞教局局長兼黨委書記

施紅輝

中共河南省黨委書記

徐光春

北京市長

郭金龍

廣東省省長

黃華華

江西省委書記

強衛

※職務以被舉報時為準。

資料來源: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       記者陳紫嵐/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