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中國的災難根源在中共 民團:十一是國殤日

10月1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在九龍鬧市舉行盛大遊行,呼籲中共停止迫害。(記者李逸/攝影)
10月1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在九龍鬧市舉行盛大遊行,呼籲中共停止迫害。(記者李逸/攝影)
【記者林怡/香港報導】10月1日是中共竊國建政68周年,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法辦元凶 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集會遊行。多位民主派政界人士在集會中指「十一」不是國慶而是國殤,尤其是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長達十八年,更犯下活摘器官的驚天罪行,將中華民族帶入空前的危機與災難之中。

當天下午,法輪功學員在九龍鬧市舉行盛大遊行,令許多來自大陸的旅客深感震撼,他們都表示法輪功「真、善、忍」教人向善沒有錯,會把遊行的場面和訊息傳播給中國大陸的親朋好友。

10月1日被民間稱為「中華國殤日」,適逢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2億8千5百萬人。香港法輪功學員當日上午11時30分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舉行反迫害集會。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當前中國氣氛空前緊張,現政權最高層早前揚言「天下並不太平」,事實上,目前眾多法輪功修煉者仍受到嚴酷迫害,中共強摘器官在中國普遍存在未見收斂,加上江澤民流氓集團垂死掙扎,在各地興風作浪,天下確實並不太平,「根源在於唯私唯我、破壞傳統、敗壞道德的紅魔血黨肆虐神州、荼毒世界。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及各界民眾的機器繼續運轉,它一天不停止運轉及解體,災害就一天不會停止下來。」

解體中共 才有真正太平

簡鴻章重申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曾慶紅、梁振英等禍國亂港的元兇要犯,這是當前急務。」他並強調,要真正結束迫害,復興中華,還必須和平解體中共,全面清除共產黨政權及其邪惡黨文化的遺毒,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及道德正氣,返回普世價值的人間正道。「除惡揚善,回歸傳統,才能真正的走向天下太平。」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及前區議員林咏然到場聲援。蔡耀昌表示,面對中共強權沒有什麼靈丹妙藥,對法輪功十多年來堅持不懈反迫害的努力感到非常欽佩:「我們相信在強權之下,堅持的人最終才有機會得到勝利。」

韓連山則直言,十一沒有「國慶」,只有「國殤」:「共產黨建國68周年,威權統治,暴政治國,沒有自由、沒有人權、沒有法治、沒有民主的中國大陸,老百姓水深火熱,被受殘暴政治的迫害,共產黨是得不到人心的,共產黨只會懂得用錢去收買流氓,到處亂說話。」他批評中共自稱大國,但不斷地迫害百姓,「對法輪功的迫害,活摘器官的殘暴行為,已經全球盡知。」

林咏然認為,中共接管香港20年,但人心仍未回歸,原因是中共的極權統治及迫害人民仍在延續。他讚賞法輪功學員在蒙受巨大迫害下,仍在香港、台灣和世界各國舉辦反迫害活動,「他們用的全部是真、善、忍的抗爭,去喚醒身邊的人。」他形容法輪功的反迫害活動對香港和中國民眾有鼓舞和潛移默化的作用,「每一次當我們的隊伍很整齊地在彌敦道或者香港的街道遊行的時間,我們是聽到兩旁有市民鼓掌,甚至有從中國來旅遊的人士,他們也會覺得很奇怪,原來在香港這片土地裡,都還有人有膽識面對共產黨的政權的管治,去直斥其非。」他認為人心在潛移默化,相信繼續堅持,共產黨終有滅亡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