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lla屏東愛犬遭毒死 悲痛向兇手喊話

陳嘉樺在臉書發文哀悼愛犬阿發離世。(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
陳嘉樺在臉書發文哀悼愛犬阿發離世。(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在屏東老家的愛犬阿發驚爆遭餵毒死亡,她6日得知噩耗十分悲痛,並在臉書撰文對兇手喊話,「希望餵食毒藥的人感受到我們一家人的痛心,不要再做這樣令人難過的事,希望大家珍愛生命。」

她在臉書發文:「接到弟弟的來電,他嗚噎著說阿發死掉了,原因是被人拿毒藥餵食,弟弟回到家看到阿發倒地抽蓄(搐)然後死亡,他親手將他埋葬,他很傷心,我很傷心,姊姊們也很傷心,我們家的人都很傷心。」

​Ella說,鄉下是很單純的地方,養狗狗都是放任牠們自由地奔走,但忠心的狗狗們一定都會守著自己最愛的家。她也安慰弟弟,告訴他阿發能有這麼愛他的主人是幸福的,感謝阿發帶給他們一家人的美好。

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痛罵下藥的兇手「太殘忍」,許多網友認為放養有風險,例如可能追逐路過車輛肇生意外,也可能會誤食老鼠藥等有毒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