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新竹房市後勁足 金雅重畫區連出新案

竹北高鐵特區(《住宅週報》提供)
竹北高鐵特區(《住宅週報》提供)

【記者謝平平/新竹報導】大新竹房市連續二週皆有新案公開,依據《住宅週報》調查,新竹清交八大學區新推3房產品、金雅重畫區推出2-3房產品、仰德重畫區推出透天與中坪數產品。新竹房市在第三季在精華區、重畫區都有新產品上市。

金雅熱度攀升 仰德新案進場

光埔重畫區中,興富發「竹科悅揚」規劃2至3房,地上24樓,為與全球人壽合建案,才剛開案,人氣相當高;而全球人壽另與富宇建設合建的住商集合住宅與其相鄰街,為地上25樓建築;二案基地接近,競爭白熱化。

金雅重畫區鄰近6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近武陵路交流道與大潤發商圈,區內更擁有重畫道路、綠地、兒童遊憩場、社區中心、滯洪池等公設,已有新家華、鴻柏、碩太、竹慶、旭唐、鑫輝、誠宜建設等開發商購地。

大豪建設在此推出「九員外」預售電梯透天案、鴻柏建設推出「拾光」預售大樓案。目前天禾建設也推出「天玥」預售大樓案也正式登場,「拾光」與「天玥」皆為2、3房產品。

新埔仰德重畫區繼本家建設推出「本家青」電梯透天案之外,金旺宏建設「松之墅」與大塊建設「櫻花大道」相繼進場。

「松之墅」為預售電梯透天案,建坪71至79坪,雙車位,為電梯透天產品,開價1,588萬起;「櫻花大道」建坪52至64坪,1樓停車,2至3車位,為透天產品,開價1,198萬起。

竹北縣三、水瀧重畫區則是中小坪數產品競爭最激烈的區塊,包括全新公開的佳泰建設「一景」大樓案、「佳泰世紀城」大樓案、總瑩機構「四季繪」大樓案等,皆以2-3房為銷售主力。

新竹精華區推案

馬偕醫院附近的竹慶建設「世博苑」完銷後,接續推出「竹慶18品」大樓案,規劃30坪的3房產品。清大商圈旁,竹慶預計在年底推出新大樓案,基地位於金城一路附近。

清交八大學區的「閱閱昌傑」預售大樓案剛公開,便湧入許多詢問電話,該案位於學府路旁,規劃39坪的3房產品。

竹北近期以中小坪數、低總價產品當道,若位於水岸第一排,則更加分!日前公開的「興富發水公園」預售大樓案便以22-38坪、規劃2-3房搶市,鄰近的京茂建設「River 1」預售大樓案也以33.2坪2+1房、41坪3房搶客。

禾寅建設「文鼎美漾」大樓案同樣主打31-43坪2+1與3房,年底將以全新完工姿態進場銷售!

竹南不盡理想

竹南頭份近期來人與成交均不盡理想,遠不如竹北熱鬧,但來客皆為誠意度較高的消費者。竹南火車站旁和發建設「幸福有城」大樓案、竹南國小所旁東陞建設「樹上景」大樓案、竹南大埔重畫區天竹建設「禮悅」透天案等,陸續都傳出成交消息。

10月14日,頭份交流道旁的甲琦建設「飛翔驛」大樓案將以全新完工姿態進場銷售,現場祭出18萬起、加送裝潢及車位,超殺價格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