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珊妮籲職場正義 與五月天合作新歌

陳珊妮對新專輯相當滿意。(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珊妮對新專輯相當滿意。(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陳珊妮日前聲援被徐乃麟(乃哥)飆罵的唐從聖,她12日到電台宣傳新專輯《戰神卡爾迪亞》,表示自己是個直言不諱的人,「我想很多人在職場上都遇過這樣的事情,也不只是我,大家要為正義直言,做正直的人,過正直的人生。」

新專眾星雲集 攻金曲有信心
新專輯《戰神卡爾迪亞》傳達每個人都在電腦螢幕後扮演另一個自己,陳珊妮到「台原亞洲偶戲博物館」,向師傅學習如何操偶演出另一個人生。電台送上象徵忠義耿直的「紅花臉」,希望陳珊妮在樂壇戰無不勝,創作出更多正面意向的音樂。

新專輯找來五月天石頭和怪獸演奏新歌《他是末日預言中的宇宙碎片》的電吉他,陳珊妮一直很欣賞兩人的吉他演奏,這次合作讓她很驚豔,也體會了他們有多忙碌,笑說:「每次跟石頭和怪獸聯繫,他們都在不同的城市,有時候還要透過瑪莎。」在百忙之中終於完成這首歌。

是否有信心入圍明年金曲獎?她說,沒有想那麼遠,不過這張專輯是她歷年來最完整、最滿意的一張作品,很有信心。
至於5年前被爆婚姻危機,陳珊妮被問及婚姻狀況如何?她低調表示一切都好,「這不關你的事,也不需要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