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福原愛喜獲女 江宏傑感性發文:辛苦了

福原愛(左,Getty Images)生了,江宏傑也於FB感性發文(右,取自江宏傑臉書)。(大紀元合成圖)
福原愛(左,Getty Images)生了,江宏傑也於FB感性發文(右,取自江宏傑臉書)。(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13日下午,日本桌壇名將福原愛於官方部落格公開「愛女」於當日早上平安出生的消息。她寫道:「從陣痛開始經過4天,終於見到了寶寶。」而先生江宏傑也於FB向大家公開寫道「我當爸爸了。」消息一出兩人粉絲都留言表示祝福。

福原愛以〈我當媽媽了〉為題,寫道:「今早,2,995g的女兒出生了。」她表示:「老實說,目前還沒有已經當媽媽的真實感,但孩子能夠平安來到世上,真的鬆了一口氣。」

她也對於醫院的醫生及家人的溫暖守候表達感謝,並於文末寫道:「目前還手忙腳亂的,也有些疲憊,目前只能先向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等稍微穩定下來了會再向大家報告近況。」

而江宏傑也於自己的FB公布喜訊,並且把妻子福原愛的公開聲明內容翻譯成中文,加上幾句自己的心意:「太好了,也辛苦小愛了。」而台灣、日本兩地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福原愛的這則「喜得愛女」貼文,也因大量網友轉貼和湧入粉絲祝福,一度衝上了twitter的熱門話題榜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