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2PM好交情 玉澤演訓練所結訓3成員陪伴

玉澤演(右2)於訓練所結訓,2PM成員Nichkhun(左1)、祐榮(左2)、燦盛(右)也都至現場陪伴。(翻攝自2PM官方推特)
玉澤演(右2)於訓練所結訓,2PM成員Nichkhun(左1)、祐榮(左2)、燦盛(右)也都至現場陪伴。(翻攝自2PM官方推特)

【記者曾薇心/編譯】2PM官方推特昨(18)日上傳了玉澤演於訓練所結訓的照片。2PM成員Nichkhun、祐榮、燦盛也都至現場陪伴澤演,官方推特也上傳了4位成員的合照讓海內外粉絲感動不已。

官方推特上寫道:「以更加健康的姿態與大家見面的澤演!(和成員)有行程Jun. K(金閔俊),以及在釜山進行拍攝工作的俊昊,也透過視訊久違地打了招呼。」並上傳了2張於澤演所屬的訓練所結訓時所拍的照片。

推特上共上傳了2張照片,一張是澤演本人獨照,略微消瘦的模樣讓許多粉絲留言表示心疼;而另一張則是與2PM成員Nichkhun、祐榮、燦盛一起入鏡的照片。粉絲們看到4人合體,都表示「真的好感動啊。」

另外,有粉絲擔心澤演的身體,寫道:「天哪你瘦了!要吃多一點啊!不過還好看起來很強壯又很年輕。」也有許多粉絲表示思念:「太想念你了!」「一直在等這一天啊,跨越了一座山的澤演,真的很努力呢。就是帥氣啊。」「能夠看到你的笑容真好。」

玉澤演過去於兵役體檢時,因腰椎間盤損傷且手臂因骨折曾植入鋼釘,被判定僅能以公益兵(替代役)身分履行兵役,但為了以現役兵身分入伍,進行了2次腰部手術,並取出了手臂裡的鋼釘,隔年重新體檢時才得以用一般現役兵身分履行兵役。

澤演於9月4日至京畿道高陽市城石洞的白馬部隊新兵教育隊入伍,因本人希望低調安靜的入伍履行國民義務,故只有讓家人和2PM成員送行,表示:「為此並未告知大家入伍的時間與地點,還請大家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