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影集版《即刻救援》 「布萊恩」身世揭祕

《即刻救援》影集版劇照。(AXN)
《即刻救援》影集版劇照。(AXN)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由電影導演盧貝松與《反恐危機》製作人亞歷山大凱瑞監製的《即刻救援》影集版第一季將於24日首播。這部影集的宇宙觀與電影版接軌延伸,主線在老爸角色「布萊恩米爾斯」年輕時的故事,並首度身世揭密。

《即刻救援》影集版男主角由曾參與《維京傳奇》的克里夫史丹頓演出,第一集便以火車上的槍戰痛失家人,揭開「布萊恩米爾斯」於年輕時最悲痛的創傷。身為前陸軍特種部隊成員的他因憤怒與仇恨而加入美國CIA,展開終其一生的悲傷復仇之路。

克里夫史丹頓高壯外形與電影版男主角年輕時神似,而他在影集中展現的憂愁氣質,也更能讓觀眾增添布萊恩年輕時歷經眾多難關任務與憂愁內心世界的想像。克里夫史丹頓早年曾學習泰拳與西洋劍,也因此在動作場面的拍攝上更具流動性,也讓這部影集被譽為是好萊塢小螢幕橫掃全球的動作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