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流星花園》將重拍? 原著神尾葉子否認傳聞

日版《流星花園》最近傳出要重新開拍,作者神尾葉子(右)近日於推特上否定此消息。(大紀元合成圖)
日版《流星花園》最近傳出要重新開拍,作者神尾葉子(右)近日於推特上否定此消息。(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曾薇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頻頻傳出將重拍日劇《流星花園》並已在選角階段的消息,引起日本網友一片騷動。對此,漫畫《流星花園》作者神尾葉子於近日在推特上否定了此消息。

神尾葉子表示:「沒有《流星花園》要重拍的消息這件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聞,是個謎……」有許多該作的粉絲得知此消息,都感謝作者出面回覆,寫道:「太好了。」「真的很反對重拍,還好妳說沒有此事。」「謝謝妳出來澄清,聽到作者本人這樣說,就安心了。」但也有網友質疑:「會不會(要重拍的這個事情)根本沒跟作者說啊?」

日前「日刊syzo」兩度報導,有TBS工作人員透露目前規劃重拍版的《流星花園》將由廣瀨鈴飾演女主角,而其他詳情則尚未定案,並表示工作人員們也為了選角而苦惱。由於媒體已多次談及此消息,被傳出將主演該劇的廣瀨鈴所屬經紀公司也並未出面否認此傳言,使得日本民眾普遍相信該劇將重拍。對此,原作作者於推特上發文澄清,讓反對重拍的粉絲也稍微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