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RHB植研用心 給肌膚最好的呵護

RHB植研無防腐劑寶貝系列,給家中老寶貝、小寶貝最好的呵護。(康馥健康生技提供)
RHB植研無防腐劑寶貝系列,給家中老寶貝、小寶貝最好的呵護。(康馥健康生技提供)
【鄭池南/高雄訊】台灣屬海島型氣候,空氣中的鹽分及溼氣極易造成皮膚敏感、脆弱、乾燥等問題,雖然市面上各式保養品琳瑯滿目,都標榜著天然、不刺激,但長期的使用卻讓皮膚留下許多後遺症。為了還給肌膚自我保護能力,植研生技專研於開發舒緩好吸收的保養品,呵護著每一寸嬌貴的肌膚。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越來越脆弱,市面上要找到真正低敏、低刺激、且無添加化學防腐劑的保養品及日用品真是少之又少。更何況現有訴求「無添加」的產品,通常保存期限都僅有短短幾個月,有些甚至是採用對肌膚更刺激的「多元醇」來充當防腐劑,長久使用只會讓皮膚進入不健康的惡性循環。

RHB植研日用清潔系列產品。RHB植研全方位系列產品。(康馥健康生技提供)

植研「無防腐劑寶貝系列」,歷經七年研發期,經過了數百次的配方修正,終於通過科學驗證,有效期間可以保存長達三年。植研寶貝系列,極佳的舒緩效果,調理了「乾燥、缺水、敏弱」的肌膚問題,照顧您全家的老寶貝及小寶貝。

RHB的意義是Radiant「煥然一新」、Health「健康好膚質」、Beauty「純淨之美」。銷售植研系列產品的康馥健康生技表示,研發創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走一條最不簡單的路,不斷克服技術瓶頸,我們要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最適合他們的保養品。◇

RHB植研全方位系列產品。RHB植研日用清潔系列產品(康馥健康生技提供)

官網:https://www.rhbskincar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www.rhbskincare.com.tw/

服務專線:0800-778188

連絡電話:07-396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