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江澤民下令活摘器官 前軍醫:邪惡程度超納粹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呼籲各國政府及人民站出來,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記者馬有志/攝影)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呼籲各國政府及人民站出來,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記者馬有志/攝影)

文/記者莊麗存
「我是一名醫生,用了30年時間,在研究如何幫助他人擺脫疾病的痛苦。我再也沒有想到,我會用十年時間來調查、研究醫生是怎麼去殺人的⋯⋯」,這是來自國際屢獲殊榮的人權電影《活摘十年調查》,前中國航空軍醫、現任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在片中講述了自己十年的調查中,發現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他呼籲各國政府及人民站出來,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台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國際會議廳日前舉行《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台北首映會,吸引眾多民眾與學子觀影。台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國際會議廳日前舉行《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台北首映會,吸引眾多民眾與學子觀影。(記者郭曜榮/攝影)

根據追查國際今年7月至9月的調查報告,針對中共衛計委今年公布173家器官移植醫院中的65家,以及3個紅十字會人體器官捐獻辦公室,所進行的電話跟蹤調查,在網路上公布了105個電話調查錄音。報告顯示,中共器官移植數量仍舊很大,患者等待供體時間很短,捐獻器官很少,大量移植器官是來源不明。

在美國有1.2億的器官自願捐獻人群,患者等待器官移植等待一個器官可能需要2~3年,而在中國大陸等待一個器官只需要2~3週,甚至1~2週就能做手術。汪志遠說,從目前調查結果來看,整個中共活摘的情況,「沒有大的變化,有少數地區數量有減少,但有些地區有新的醫院增加,總體看中共活摘器官還在進行,數量還很大,等待器官移植的時間還是很短。」

汪志遠表示,這是在中國真實發生的事情,經過十年調查,得出的結論是,中共活摘器官是在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直接命令下,利用整個國家機器,黨政軍警、全國司法機構、醫療系統等,以活摘器官移植的方式,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進行全國性的大屠殺,至今還在繼續發生,「規模巨大,邪惡的程度遠遠超過納粹,這是國家(範圍的)群體滅絕犯罪」。

除了法輪功學員外,是否還有其他族群的人被中共活摘器官?汪志遠回答,從現在掌握的情況看,活摘器官從法輪功學員已延續到了更加廣泛的人群中,例如2013年官方報導的山西6歲男童小斌斌眼睛被挖除、基督徒彭明被活摘器官、河北聶樹斌被按需殺人案等等。

在調查過程中,汪志遠也曾受到中共的威脅、破壞,但這也沒都阻止他調查的動力。汪志遠強調,這不僅僅是關係到法輪功學員,而且是對人類道德良知的毀滅性迫害,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不應該保持沉默,呼籲各國政府及人民站出來,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