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獲邀演唱劉以豪網劇插曲 阿喜靠吃喝完成錄音

阿喜受邀演唱全新網劇《瑪莉蘇遇上傑克蘇》的插曲《遇見你》。(Vinge雜誌010期提供)
阿喜受邀演唱全新網劇《瑪莉蘇遇上傑克蘇》的插曲《遇見你》。(Vinge雜誌010期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2017年是台灣女星阿喜的豐收年,年初不但演出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並演唱同名片頭曲之外,接著演出李國修紀念作品《三人行不行》亦深獲好評。舞台劇巡演尚未結束,阿喜旋即受邀演唱全新網劇《瑪莉蘇遇上傑克蘇》的插曲。

《瑪莉蘇遇上傑克蘇》由台灣新生代男星劉以豪主演,是一部主打都市愛情的輕喜劇,以『瑪麗蘇』、『傑克蘇』這樣性格誇張、話題性強的人物設定為中心,將不同背景都市男女奇葩的特殊經歷與戀愛生活呈獻給觀眾。

由於這部戲找上新銳製作組合「34bit」量身打造適合都市輕喜劇的主要插曲,最後竟然找來非常符合喜劇氛圍的阿喜擔綱演唱,令人耳目一新。阿喜剛接到邀約的時候,甚至驚訝地說:「蛤,不是找我演戲,是找我唱這部戲的插曲?」

但她聽到DEMO之後一口答應,因為輕快甜蜜的曲風,讓她一聽就朗朗上口心情好,她說「唱這麼開心的歌,也可以帶給很多人愉悅的感覺,真好。」

進入錄音室剛開始時,阿喜的聲音略微卡卡。沒想到作詞人城旭遠帶來伴手禮蚵仔麵線和黑糖珍珠奶茶探班後,阿喜吃完再唱竟然功力大增,短短一個小時就錄音完成。不禁讓「34bit」大呼:「原來是肚子餓了,吃了蚵仔麵線之後竟然唱功全開,但也和美女形象太違和了吧。」

這首插曲《遇見你》,也讓阿喜2017年擁有了2首戲劇搭配音樂作品,同時這也是阿喜個人的第六首單曲作品。歌曲即將在11月8日在Hit FM電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