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杜蘭特格林滅熱火 勇士4連勝入袋

杜蘭特。(Getty Images)
杜蘭特。(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金州勇士7日在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柯瑞(Stephen Curry)此役三分命中率不高,但靠著格林(Draymond Green)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杜蘭特(Kevin Durant)3人合力砍下39分取得領先優勢,幫助勇士終場以97:80擊退熱火,贏得4連勝。


勇士與熱火在拉鋸戰中僵持不下,直到第二節熱火攻勢減弱,格林與湯普森射進多次三分彈,加上杜蘭特也連下8分,幫助勇士上半場以50:37領先。下半場柯瑞三分手感逐漸回溫,在第三節與湯普森在將比數,兩度將比數差距拉開至20分。雖然熱火在第四節靠一波13:2的攻勢試圖反攻,但勇士隨後打出一波10:0壓制對手,終場勇士就以97:80擊退熱火,贏得4連勝。杜蘭特此戰砍下21分8籃板6助攻,格林投進4記三分球,拿到18分9籃板2助攻,柯瑞僅有16分5籃板4助攻,湯普森也貢獻13分6籃板2阻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