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elina解封腳令開跑 生日感性許願

Selina(任家萱)9日出席公益馬拉松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Selina(任家萱)9日出席公益馬拉松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Selina因傷勢停跑近1年,她昨(9)日出席公益馬拉松,將攜視障跑者石穎芝參加3公里賽事。她原本很怕耽擱跑者成績,但石穎芝也擔心自己拖累Selina速度,Selina說兩人相互體諒根本是天生一對。

封腳1年多,Selina陸續接受足底筋膜炎治療,最近開始訓練,躍躍欲跑。她說:「每個人都會有悲觀或負面念頭,那你就試著去找尋一些正面的力量,會找到愛和快樂。」

Selina於10月31日迎接36歲,她笑說生日時粉絲買包車看板,特地追車拍照,相當感動。日前和家人、Ella及Hebe一同在遊艇上慶生,「真的很幸福」感性許願希望大家平安、愛犬Pinky多陪她幾年,若有天要走,也能以平靜、沒有痛苦的方式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