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鵜鶘雙塔雙十演出 送快艇5連敗

卡森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卡森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ˊ文彬/綜合報導】誰說中鋒已不吃香? 紐奧良鵜鶘雙塔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用數字來告訴你,兩人分別拿下35分、15籃板和25分、10籃板,幫助球隊以111:103送給洛杉磯快艇5連敗。

上半場卡珍斯及戴維斯就肆虐禁區,聯手拿下33分,但快艇一哥葛里芬(Blake Griffin)和禁區高個喬丹(DeAndre Jordan)也挺身力抗,分數一直緊咬。第二節最後1分15秒,喬丹接獲威廉斯(Lou Williams)妙傳,追到56:57,可惜摩爾(E'Twaun Moore)連拿4分,助鵜鶘半場以63:58取得優勢。

下半場兩隊繼續演出分數追逐戰,決勝節後段瑞佛斯(Austin Rivers)二次三分遠投,都讓快艇燃起反攻希望,可惜卡森斯和摩爾都適時澆熄反撲氣焰,喬丹最後雖有提振士氣的灌藍,可惜為時已晚。

卡森斯及戴維斯雙塔默契越來越好,射手摩爾和哈勒戴(Jrue Holiday)也有一定的準度,內外兼備的鵜鶘慢慢地在這球季也找到了隊型,反觀快艇的葛里芬及喬丹這場也有「雙十」的演出,但是其他隊友似乎還找不到準星,防守也不到位,是最近10場賽事吞下7敗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