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青龍電影節按手印活動 李秉憲金泰梨等出席

韓星李秉憲13日出席第38屆青龍電影獎按手印活動。(記者全景林/攝影)
韓星李秉憲13日出席第38屆青龍電影獎按手印活動。(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全宇/韓國首爾報導】第38屆青龍電影節按手印活動日前在首爾汝矣島舉行,韓星李秉憲、金泰梨、朴素丹、朴正民等明星均出席此次活動。

活動中,李秉憲提到青龍電影節他出席過20幾次,但竟然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按手印活動,覺得很不可思議,同時也很感激。他(因參加過很多電影節和頒獎活動)誤以為自己不止一次得過這個獎,沒想到在確認過後,才發現去年是他第一次得到青龍獎。

今年,李秉憲與金允錫雙雙以《南漢山城》入圍本屆青龍獎,將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的宋康昊、《不汗黨:地下秩序》的薛耿求,以及《金權性內幕》趙寅成共同角逐本屆青龍獎影帝。

「第38屆青龍獎」將於11月25日晚間韓國時間8點40分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