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紅白》公開司儀名單 二宮和也有村架純連任

有村架純。(緯來日本台提供)
有村架純。(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今年邁入第68屆的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於今(13)日公開了主持群名單,由搞笑藝人組合「小內小南」的內村光良擔任本屆的總司儀,男生白組再度由傑尼斯「嵐」的成員二宮和也出任,女生紅組則由有村架純獲選連任。

憑著出演NHK晨間劇《小海女》而打開知名度的有村架純,因主演2017年前期的NHK晨間劇《少女的時代》(或譯:雛鳥),成功演繹主角「嶺子」而獲得廣大日本觀眾的喜愛,因此再次獲選擔任今年紅白歌唱大賽的紅組司儀。

對此,有村架純表示:「真的非常意外,沒想到今年也能獲選,竟然能再度擔任紅白(歌唱大賽)的司儀,感到誠惶誠恐。」她謙虛表示自己還有許多不足,但會盡全力努力。她也坦言現在已開始感到緊張,會與內村及二宮兩位司儀一起努力,讓大家的2017年能夠透過紅白歌唱大賽開心收尾。

近期參演電影《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的二宮和也,自2009年以來,本次已是連續8年踏上紅白舞台。此外,二宮和也作為「嵐」的一員,已是連續5次擔任紅白歌唱大賽的司儀,本次是他首次以個人身分擔任男生白組的司儀。

二宮和也談道,能夠和歌手以及觀眾們一起為這一年收尾,感到非常光榮,希望與內村及有村一起努力,和大家一起溫馨地回顧今年的點滴。最後他表示:「自去年以歌唱延續著的夢想,今年也將由歌手們共同編織,將眾多夢想帶到明年,並一起以笑容迎接2018年。」

今年首度擔任紅白歌唱大賽總司儀的內村則表示,完全沒有料想到自己會被選上,希望自己在緊張之餘也能與大家一起歡度這段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