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被爆耍大牌 李榮浩護花喊冤

李榮浩14日舉行新專輯《嗯》發片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李榮浩14日舉行新專輯《嗯》發片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楊丞琳屢被傳大頭症,包括要求換休息室、要求劇組改劇本,PO文吐露心聲。男友李榮浩14日舉行新專輯《嗯》發片記者會,透露她只簡單用一句話帶過心事,也貼心緩頰:「爆料的人,大概沒看過什麼叫大牌吧!」

李榮浩今年9月登上小巨蛋開唱,楊丞琳驚喜登台合唱,兩人還在台上親吻放閃掀起話題。12月16、17日輪到楊丞琳到小巨蛋開唱,李榮浩被問及屆時會不會也驚喜現身,他透露雖然自己很想去,但因為16、18日有工作人不在台灣,沒有辦法出席,「我是希望可以的話,17日搭最早的飛機來看完,就再飛去工作,但這是一個理想,如果真的不行就沒辦法了!」

事業豐收的李榮浩曾透露希望在台灣置產,花了半年時間還是沒有選到喜歡的地方。他希望住家能滿足這些條件:有做音樂的地方,不要太奢華炫富。雖然兩個禮拜前遇到滿意的房子,但是又出現一些問題因此作罷。如此急著買房,也讓外界猜測他是否急著成家。

李榮浩也透露,買完房子後有下一步計畫,被媒體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他笑著否認,表示現階段沒有結婚計劃。除了唱片也跨足大銀幕,會不會向女朋友討教?他大笑說:「不會吧!人家是影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