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敖犬扛2千萬債 誇女友懂事陪熬低潮

藝人敖犬(莊濠全)11月14日在台北出席新專輯《TRANSFORM*變》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敖犬(莊濠全)11月14日在台北出席新專輯《TRANSFORM*變》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敖犬(莊濠全)和前東家「分工合作社」合約官司和解落幕,他14日出席新專輯《TRANSFORM*變》記者會,透露過去1年完全沒工作,自學DJ到夜店放歌,體驗到人情冷暖,透露一度快迷失自己,只有靠積蓄度日。

敖犬感謝女友一路陪他走過低潮,認了和小10歲的小模陳郁婷交往5年,「我們其實蠻合的,那時覺得很委屈,就哭,很醜的哭,她會說一切都會過去。」也誇女方懂事不會逼婚。聊起何時要結婚?他說身上還有2,500萬債務,「這種事情不是像簽合約,會講不完,順其自然就好。」

和前東家「分工合作社」合約官司糾紛纏訟1年,敖犬直言:「在上個公司的時候,真的很不開心!」他出庭10次都準備厚厚一疊證據,對方卻只拿一張紙,「這代表什麼?你就來亂的啊,你要讓我這段期間身分不明確、沒有工作。」他無奈表示:「跟你奮鬥一段時間的經紀人坐在證人台指證你,你真的會傻眼。」

與新公司簽約後,今年不僅發片,還拍了三部戲,敖犬坦言壓力大:「燒錢啊!可是老闆無怨無悔挺我,壓力就轉為力量。」他也表示:「公司對了就是對了,就是會認真做事,我不能接受騙人、A錢、畫大餅,搞的兄弟之前都不開心。」

昔日Lollipop成員王子也現身力挺。由於王子下週也將發新專輯,會否怕被比較?敖犬淡定表示,兩人走不同風格,「沒什麼好比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