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大巨蛋惹爭議 柯P公開資料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政府沒有拿人家錢,也沒有圖利。(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政府沒有拿人家錢,也沒有圖利。(中央社)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大巨蛋案持續延燒,外界質疑柯市府官員多次與遠雄私下「喬蛋」,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出席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北市府沒有拿人家錢,也沒有圖利,外界卻把北市府講得好像喬家大院,決議比照MG149案,公開所有資料。

柯文哲說,「我們沒有拿人家錢,也沒有圖利什麼人,政論節目每天講得我們好像喬家大院,那就比照MG149,把那些資料全部都公告,未來幾天都會陸續上網公開,這樣就好了。」

記者追問市府是否在9月8日之前差點把終約函寄出去?柯文哲說,市府的態度是這樣,遠雄是不按圖施工被停工,總不能說被停工之後現在要無條件復工,開什麼玩笑?北市政也不可能這樣。

他強調,「要復工建照就要變更,建照要變更就是要乖乖走程序,只要答應乖乖走程序、照程序走就好了,市府也沒有說要刁難遠雄幹什麼的,可是遠雄不能無條件叫市府給你復工。」

記者提到遠雄說同意書有和市府一起討論內容?柯文哲澄清,「市府只是逼遠雄說要承諾,遠雄自己9月6日有開記者會,有發布聲明,其實對市府來講,遠雄發布願意進來接受都審環評,那就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