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接檔韓劇 愛情犯罪職場隨你選(上)

《Mad Dog》。(維基共享資源)
《Mad Dog》。(維基共享資源)

文/新唐人《韓流世界》提供
經歷了一系列刑偵、燒腦劇的洗禮,從9月開始一直延續到10月,陸續登台的新韓劇,除了輕鬆愛情劇和各類職業劇, 還有犯罪題材,外加鬼怪、重生等玄幻題材。題材涉及非常廣泛,看來各台策劃是想要討好所有觀眾的口味。

付岩洞的復仇者們

《付岩洞的復仇者們》改編人氣網路漫畫。該劇講述了因各自的復仇計劃聚到一起的4人幫,在合力實現正義的過程中理解互助,找尋真正幸福的故事。

羅美蘭 飾 洪度希
在傳統市場做魚店生意,過著不如意的生活,性格潑辣,得知兒子捲入校園暴力事件後加入復仇俱樂部。

李枖原 飾 金貞慧
富家千金,對家庭盡心盡力,因丈夫的背叛而決定復仇,是一個看似高冷, 實則平易近人、擁有可愛魅力的人物。

明世彬 飾 李美淑
大學教授妻子,決心向變得狂躁暴力的丈夫報仇。

卞赫的愛情

《卞赫的愛情》由《內向的老闆》和《又是吳海英》的宋賢旭導演執導,由《玉氏南政基》的朱賢作家執筆。該劇講述了家庭出身、性格愛好完全不一樣的3個年輕人,聚在一起為夢想奮鬥的故事。

崔始源 飾 卞赫
一夜之間淪為無業遊民、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不懂事富三代,沒有明確目標,每天過得愉快悠閒,是一個令人無法討厭的自戀狂,個性開朗單純。

姜素拉 飾 白準
雖然有著高學歷高技能卻在求職時屢戰屢敗,最後乾脆放棄求職,靠著打工為生的女人。

孔明 飾 權帝勳
夢想成為「金湯匙」的精英男。

Mad Dog

由《夥伴們》、《浪漫小鎮》的導演黃義慶執導,金秀珍編劇執筆。主要講述保險調查組「瘋狗」調查五花八門保險犯罪事件的故事。

劉智泰 飾 車康予
太陽生命保險調查組的組長,綽號「瘋狗」。擁有敏銳的洞察力、與眾不同的直覺,是保險詐騙揭發率達99%的調查老手。

柳和榮 飾 劉河莉
體操選手出身的保險調查員,是「瘋狗」小組中唯一的女性,擁有與眾不同的頭腦、少女般的臉龐和性感身材。為了調查,能夠變身為帥氣女、純情大學生、性感女等任何身分。

金彗星 飾 溫樓利
幾乎無所不能的電腦天才。金彗星擁有可愛的正太長相,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在《風之國》中,表現出充滿真心的男人形象,讓觀眾感動不已,演技受肯定。(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