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接檔韓劇 愛情犯罪職場隨你選(下)

《魔女法庭》。(維基共享資源)
《魔女法庭》。(維基共享資源)

文/新唐人《韓流世界》提供
經歷了一系列刑偵、燒腦劇的洗禮,從9月開始一直延續到10月,陸續登台的新韓劇,除了輕鬆愛情劇和各類職業劇,還有犯罪題材,外加鬼怪、重生等玄幻題材。題材涉及非常廣泛,看來各台策劃是想要討好所有觀眾的口味。

The Package

《The Package》由李沇熹、鄭容和、崔宇植、李智賢主演,講述法國旅行團中導遊和旅行者們發生的故事。該劇是由《推奴》、電影《海盜》等大熱作品的打造者千成日作家和電視劇《職場之神》的導演金昌根一同製作。

製作團隊表示:「描述生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們,透過旅行成為法國背包旅行中的一分子,無可奈何地與其他人建立起連繫,一同經歷了無法預料的事情。試圖讓觀眾暫時拋開日常生活,透過旅行感受彼此的心,傾聽別人講述自己的故事。」

魔女法庭

《魔女法庭》是一部法庭推理劇,由尹賢旻、鄭麗媛主演。講述有著「魔女」之稱的金牌女檢察官和剛剛步入工作的菜鳥男檢察官是一對歡喜冤家,在互相吐槽的過程中搭檔聯手將以兒童和女性作為犯罪對象的罪犯繩之以法的故事。

今生是第一次

《今生是第一次》由《打架吧鬼神》的朴俊和導演執導,《豪苟的愛》的尹蘭中作家執筆。該劇以「30歲未婚男女」為主題,講述了無家的「露宿者」尹智好(鄭素敏飾)和只擁有公寓所有權的「房奴」南世熙(李民基飾),入住一個房子後發生的青春浪漫故事。

Go Back夫婦

《Go Back夫婦》講述一對後悔結婚的夫婦改變人生的故事,由曾攜手打造《心裡的聲音》的河秉勳與權惠珠編劇攜手打造。一對互看不順眼的38歲同齡夫妻崔半島(孫浩俊飾)和馬珍珠(張娜拉飾),在如同戰爭般的生活中,突然重新回到20歲。(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