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哈登保羅聯手屠熊 火箭穩住西區第一

保羅,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保羅,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作客曼菲斯的火箭再度升空,哈登(James Harden)繳出29分7助攻,保羅回歸掌舵,全隊5人得分上雙,三節打完取得15分領先,決勝節還拉開20分差,最終以105:83輕取灰熊,近9戰8勝,戰績西區第一

近況出色的火箭,飆進18顆三分球,哈登三分球12投6中,保羅7投4中,率隊上半場一度領先達18分,灰熊第二節回敬15:0攻勢,不過火箭第三節團隊命中率來到56.2%,反觀灰熊下半場只得33分,差距一下子就拉開,第四節火箭最多領先到24分,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

回歸第二場的保羅,狀態逐漸提升,個人11中6得到17分,還送出6次助攻2搶斷1蓋帽,但球團仍舊限制他的上場時間,保羅也透露他能理解球隊的決定。保羅表示:「他們努力在保護我,現在我們打球的模式很有趣,你當然想在場上待久一些。」卡佩拉(Clint Capela)17分13籃板。

灰熊在失去康利(Mike Conley)的情況下,進攻能力難以為繼。傳出8助攻的查莫斯(Mario Chalmers)7投1中,板凳7名球員合計36投11中。砍下15分9籃板4助攻2阻攻的小加索(Marc Gasol)表示,他們的表現:「難堪而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