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陸民:廣傳《九評》結束中共暴政

【記者陳漢、周慧心/報導】《大紀元時報》自2004年11月19日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下簡稱《九評》)至今已經13年,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對中共的歷史及其本質有了更清晰的認識。陝西民眾王嵐表示,這是一本奇書,徹底揭開了中共「偉光正」的真實醜惡嘴臉。

2013年,一個偶然的機會,陝西民眾王嵐在朋友家的翻牆軟件上看到《九評》電子書。她對本報記者表示,《九評》在中國大陸是禁書,如果被中共知道,會被迫害,但她還是冒險去看,「中共禁什麼,我看什麼,它們怕」。

她說:「這本書從共產黨的發家史開始進行深刻的剖析,徹底揭開了中共『偉光正』的真實醜惡嘴臉和中共一貫給百姓灌輸的黨文化的虛假性。」

上海的于先生說,《九評》寫的非常好,把人們不知道的真相都講了。《九評》才是偉大、正確的。什麼馬列主義,什麼共產主義都是騙人的鬼話,是魔鬼主義,是吃人主義。

他還說,《九評》撕下了中共偽裝的畫皮,讓人們認識了其邪惡的本質。從這方面講,《九評》讓人民覺醒,使人回歸善良本性,社會就會走向良性循環,作用是很大的。

安徽沈先生說,共產黨很注重宣傳洗腦,《九評》起到了反洗腦的作用,對於解體共產黨的謊言,針對性很強,對於開啟民智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效果非常好。

自《九評》問世後,引發了「三退」大潮,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被譽為是全民覺醒運動。截至今日,已經有近二億九千萬人退出了黨、團、隊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呼籲,明白真相的人們多傳播《九評》,以幫助更多的華人儘快認清中共邪惡,早日脫離中共邪靈的控制與迫害,選擇善良與正義,對和平解體中共,促進中國社會和平轉型都有非常積極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