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傳潔西卡、謝金燕在台跨年?主辦單位:洽談中

潔西卡。(翻攝自潔西卡IG)
潔西卡。(翻攝自潔西卡IG)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韓星潔西卡(Jessica)2014年離開女團「少女時代」,近日傳出她將來台陪伴粉絲倒數跨年,日前桃園跨年卡司流出演出陣容名單,潔西卡也名列其中,有望成為倒數前上場的壓軸嘉賓。讓許多歌迷驚喜不已。

主辦跨年活動的年代電視台表示:「現在還在跟韓方洽談中,若確定的話,桃園縣政府會發布正確消息。」至於網路上已經曝光的跨年卡司,年代強調:「還沒正式發布,一切以正式發布為主。」

以往韓星多半受邀到中國參與跨年表演,受到中共「限韓令」影響,自去年起韓星難以在大陸曝光。擁有「美韓雙籍」的潔西卡,雖較不受到限韓令影響,但由於她離開老東家SM娛樂後,較無機會參與韓國當地的跨年演出,可能因此選擇來台參與跨年演出。這也是繼Rain去年來台舉辦跨年演唱會後,首度有韓星參與縣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活動。

另外, 謝金燕歷經父親豬哥亮過世,沉寂3、4個月後,傳出她已接下兩場跨年晚會,先在桃園唱開場,再到高雄陪壓軸倒數。負責轉播的年代、民視也證實的確有謝金燕,至於細節、曲目依舊保密到家。至於姐姐的心情、為何選擇這兩家?至截稿前經紀人球球尚未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