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uper Show 7」巡演 崔始源將歸隊

崔始源。(翻攝自崔始源IG)
崔始源。(翻攝自崔始源IG)

【記者曾薇心/編譯】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將參與「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7」演唱會。日前因愛犬事件而缺席正規八輯宣傳活動的他,本次因演唱會契約在數月前便已簽訂,若不出席將涉及違約,因此崔始源將參與「Super Show 7」巡演。

今日,經紀公司說明始源出席演唱會的原因:「事發當初,電視節目等正規八輯的宣傳活動都還在商議階段,因此可以尊重(始源)本人的意思調整行程。然而關於演唱會,雖然我們到最後階段仍在商議始源是否出席,但因契約在幾個月前就已簽訂,故無法調整。」

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日前因愛犬咬死鄰居事件影響,不但缺席Super Junior正規八輯《Play》所有宣傳活動,日本於10月底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也臨時通知「不出席」。因此本次確定將參與演唱會,也讓粉絲大呼:「終於能看到你了!」

本次演唱會由銀赫神童特別擔任舞台表演及影像表演負責人,又是Super Junior睽違2年舉辦「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巡演,因此格外受到注目。該演唱會將於12月15至17日於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