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炎亞綸遭經紀人盜證件 王子尷尬不清楚

「王子」邱勝翊6日出席義賣活動幫助肯納兒。(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子」邱勝翊6日出席義賣活動幫助肯納兒。(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6日出席義賣活動幫助肯納兒。但他所屬的華研旗下經紀人于檸檬遭週刊爆料盜用炎亞綸的身分證去影印,讓製作單位內定炎演出新戲《一千個晚安》,對方更以「炎亞綸不在台灣」,把手錶廠商活動推掉,將活動轉介給王子。

對此,王子茫然表示證件會交給公司:「我沒有太清楚欸,但我覺得應該不太會發生這種事吧…...。」是否擔心證件外流、遭盜用?他則幽默表示:「我可能要先看一下證件照好不好看。」

據《ETtoday》報導,炎亞綸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大陸拍戲,怕「這個人」會趁他不在台灣時做出其他事情,希望她先離開公司,公司有在處理,但他還是希望留下證據以備提告。于檸檬則僅說:「以公司為主,我不多做回應,謝謝。」

王子近來推出首張EP《Attention!》,銷售成績不俗,他笑說:「真的很感謝,我原本壓力很大,和工作人員日夜討論,很開心大家買單、支持,感謝工作人員的幫忙」

會如何慶功感謝粉絲?王子笑回:「接下來要給歌迷的驚喜會準備特別點的表演,像是台中跨年。」不過歌手跨年常被網友放大檢視,是否擔心網友攻擊?他表示:「我盡情表演,觀眾給我什麼批評、指教,我都可以接受,只要我對得起自己的表演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