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聯合公園主唱死因:酒後輕生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美國搖滾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於今年7月自殺身亡,震驚全球。日前的驗屍報告指,查斯特的體內被驗出酒精反應,但死亡主因仍為自縊窒息。警方推測,查斯特是酒後輕生。

據美國娛樂媒體「TMZ」報導,調查人員在查斯特自殺的寓所、臥室的桌子和手機底下都發現了他的指甲碎片,還在梳妝台上找到了空酒瓶及安眠藥。屍檢報告明確指,雖然查斯特體內含有少量酒精,但仍是自縊導致窒息身亡,與藥物沒有關係。

查斯特生前受訪時曾公開表示,自己多年一直飽受憂鬱症之苦,而他今年7月自殺當天,恰巧是他的已故好友「聲音樂團」(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53歲冥誕,因此外界猜測,他是因為走不出好友驟然離世的悲痛,才黯然走上一條不歸路。◇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非唯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