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威少31分 雷霆仍遭籃網逆轉

勒佛特。(Getty Images)
勒佛特。(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雷霆和籃網8日於墨西哥進行海外賽,外界多預期是一場輕鬆賽事,沒想到握有16分領先的雷霆,在比賽後段卻慘遭逆轉,最終以95:100敗給籃網。

雷霆首節多點開花,強大火力讓他們半場打完以58:49領先籃網9分;但下半場開始,雷霆手感逐漸失溫,第三節全隊命中率竟不到三成,主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更是只有10投2中,領先優勢也逐漸被耗盡。

第四節雷霆仍然找不到準星,讓籃網趁勢翻盤、一口氣逆轉戰況,終場就以5分差逆轉雷霆,也讓威斯布魯克拿下的31分毫無用武之地。

威斯布魯克此役27投10中,拿到全場最高31分,外帶8籃板6助攻;全隊共3人得分達雙位數;而籃網則是火力平均,共5人得分破10,勒佛特(Caris LeVert)替補攻下21分10助攻5籃板,助籃網中斷雷霆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