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中部最大規模EMBA校友大會師 逢甲2300人與會

第11屆逢甲大學EMBA聯誼會會長吳春山亦為麗明營造董事長,在該公司任職超過10年的兄弟姐妹、夫妻、父女檔等超過200人。(記者謝平平/攝影)
第11屆逢甲大學EMBA聯誼會會長吳春山亦為麗明營造董事長,在該公司任職超過10年的兄弟姐妹、夫妻、父女檔等超過200人。(記者謝平平/攝影)

【記者謝平平/臺中報導】逢甲大學EMBA10日在在舉行菁英大會師,超過2,300位校友從四面八方趕來,台中市長林佳龍致詞時表示,主持市政就能感受到逢甲威力無窮。菁英大會師除了園遊會,尚有變裝秀、煙火秀等自製節目,第11屆聯誼會長吳春山表示,同學皆一方之霸,人過中年更珍惜同窗情緣。

中部眾多政商菁英都由逢甲大學EMBA畢業,堪稱業界入學第一首選。逢甲大學董事長高承恕表示,要能吸引菁英入學,最重要的就是師資、並能結合未來趨勢。他並對EMBA同學稱讚有加,尊師重道,每堂課都乖乖起立、立正、大喊「老師早」;上課更極少有人滑手機,非常認真。

逢甲EMBA在創辦15年,11年前開始成立聯誼會,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擔任第11屆會長,任務編組11小組,讓龐大組織運轉順利。

沿襲每年EMBA菁英會的傳統,今年以「菁英匯聚、逢甲有愛」為主題,吳春山更加上公益活動,捐贈給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生命線協會、台中張老師協會、惠明盲校台灣老樹搶救協會等單位各10萬元。

吳春山表示,逢甲大學EMBA同學能讀書,也不忘企業對社會的回饋,充滿向上能量。藉由社群力量,公益活動更是一傳十、十傳百,響應熱烈。此外,以運動為主的「六健會」每週都有固定聚會,凝聚對學校的向心力與彼此之間的友誼。

10日活動,還邀請到屢屢在國外得獎的彰化芳苑國中競技龍表演,晚間包下該場地唯一餐廳的1、2樓,聲勢驚人,席開超過200桌。


p, li { white-space: pre-wrap; }

歷屆從逢甲EMBA畢業的知名校友除了吳春山、潮港城集團財務長丁榮村,尚有東東芋圓董事長東正勝、寶鯨建設總經理許枝旺、鎧將建設總經理林子耀、順風整形醫美集團董事長饒自強、歐都納董事長程鯤、東毓油機械董事長楊楨彬、九族文化村總經理李吉田等。

第11屆逢甲大學EMBA菁英大會師舉行同時,亦捐款給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生命線協會、台中張老師協會、惠明盲校台灣老樹搶救協會等單位各10萬元。第11屆逢甲大學EMBA菁英大會師舉行同時,亦捐款給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生命線協會、台中張老師協會、惠明盲校台灣老樹搶救協會等單位各10萬元。(記者謝平平/攝影)
第11屆逢甲大學EMBA菁英大會師,與會校友超過2,300人,十分驚人。第11屆逢甲大學EMBA菁英大會師,與會校友超過2,300人,十分驚人。(記者謝平平/攝影)
逢甲大學EMBA校友大會師逢甲大學EMBA校友大會師(主辦單位提供)
逢甲大學EMBA校友大會師,下午舉行園遊會活動。逢甲大學EMBA校友大會師,下午舉行園遊會活動。(主辦單位提供)
逢甲大學EMBA大會師,晚上席開200桌,聲勢驚人。逢甲大學EMBA大會師,晚上席開200桌,聲勢驚人。(主辦單位提供)